广德市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广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广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1-04 15:22:00
浏览量:775

    近日,广德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红英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兴松,副市长司红星出席会议。

    会上,陈兴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邓继有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会上还讨论了《广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修订稿)》。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统战工作,陈红英要求,要把握形势,认识再提高,要切实认清当前我市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统战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把握要点,工作再提升,要凝聚各方智慧、壮大民营经济、用好党外干部,进一步推进大团结、大联合。要把牢责任,压力再传导,要积极构筑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