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委统战部召开工作例会暨集中学习会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广德市委统战部
信息来源:广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7-14 08:36:00
浏览量:680

    7月9日上午,广德市委统战部召开工作例会暨集中学习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兴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部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部班子成员结合分工,总结回顾了前一阶段工作,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陈兴松强调,要深入学习研讨,强化思想武装。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统战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真正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立足主责主业,全力履职尽责。对照工作要点和考核细则,全面梳理工作任务。按照“3+1”工作法,将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紧扣中心大局,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实现“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这一中心目标,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示统战形象。作为统战干部,要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正气、讲团结,要努力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要遵纪守法、守住底线。(广德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