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委书记王庆武与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话发展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广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0-17 09:55:00
浏览量:577

    10月14日,广德市举行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市委书记王庆武出席会议并与19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家对推进产业发展、壮大工业经济的意见建议。市领导邱铁军、罗正军及经开区、公安局、发改委、自然资源规划局等单位、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目前经营状况,指出了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并就产业扶持政策、基础配套设施、水资源管理、工伤认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王庆武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就一些问题给予答复。

    王庆武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表示感谢,并希望能与大家共同探讨全市经济发展破题之道,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寻找新的出路。王庆武指出,要坚定不移的高举“工业强市”的旗帜,工业是广德发展的支撑和基础,工业发展的大旗不仅要高高举起,还要持续不断,不犹豫、不懈怠、不动摇地坚持下去。要坚定不移的瞄准高质量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抓住机遇。要坚定不移地破解工业发展要素瓶颈,着力解决土地、环境、能耗、人才等瓶颈要素。要坚定不移的打造企业家福音胜地,着力优化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吸引企业家前来投资兴业。要坚定不移的倡导为企业发展担当的新风,优化政务环境,完善为企服务举措,全力减负降压。要坚定不移的下好先手棋,围绕数字经济、总部经济等全面发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坚定不移的勇立改革创新的潮头,敢闯敢干,推进改革创新。要坚定不移的共筑园区升级的梦想,扩大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发挥集群效应,坚定目标,自我革命,勠力同心,共同实现建设国家级开发区的梦想。

广德市委书记王庆武与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话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