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台办来广德调研

文章来源:广德市委统战部 文章作者:张翔
信息来源:张翔 作者:广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6-21 16:40:00
浏览量:16801

        617日,安徽省台办二级巡视员吴敏、经济处倪跃宣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朱建荣来广德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广德市委统战部及市经开区分管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广德市台湾工业园和部分台资企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广德市就台湾工业园发展以及服务台企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吴敏表示广德市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之地,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通过招商引资和为企服务,招引了大批台资企业落户,并且这些企业都获得了较好发展他要求,广德市委统战部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继续开展好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倾听企业心声,解决企业难题,通过以商引商等方式,招引更多台资企业落户。      省台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广德发展,并拟设立两岸广德中心企业合作示范园区,进一步增强广德台湾工业园的示范性和引领性,为全省县域发展台资经济提供范本做好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