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传勇带队赴苏州湖州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对台工作科 作者:蒋健
发布时间:2021-04-23 08:45:00
浏览量:868

    4月21日至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带队赴苏州湖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对接洽谈投资项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朱建荣,市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江苏锐众新材科技有限公司,牛传勇一行参观了该企业产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产品种类、生产工艺和市场前景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拟在宣投资项目进行了洽谈。牛传勇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对接,开展更深层次洽谈,尽快商定具体合作方式、合作细节。

    浙江匠心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液压油缸、液压站、油管等配件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公司。牛传勇一行走进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技术创新、发展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洽谈。他表示,相关部门要为项目落地提供高效便利的服务,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