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传勇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信息来源:对台工作科 作者:蒋健
发布时间:2021-03-09 09:33:00
浏览量:775

    3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赴宣城经开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了解台资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朱建荣陪同。

     牛传勇先后来到格勒玛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宣城祁尔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每到一处,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销售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对台工作部门要主动联系台资企业台商、深入了解情况、优化服务水平,加大对台资企业帮扶和服务力度,持续贯彻落实各项惠台措施,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积极为台资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希望广大台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发展,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升企业的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为促进宣城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