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晓宏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党派科
作者:党派科
发布时间:2020-12-21 08:34:00
浏览量:637

    12月18日,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与所联系的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流座谈,认真倾听他们对加快宣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副市长、农工党宣城市筹委会主委黄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宣城市总支主委杨林秀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中,各位党外代表人士纷纷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他们一年来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发展文化产业、做好民主党派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作为党外人士,将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孔晓宏对党外人士为宣城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党外人士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力量,在统一战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是畅通信息、掌握情况的重要渠道,要做好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工作,充分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积极主动为党外人士排忧解难、热情服务,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孔晓宏希望各党外人士坚定信心,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特殊作用,更好地凝聚起团结合作的思想共识,激发起服务发展的强大力量,为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努力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