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11:24:00
浏览量:649

    近日,宣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安带队,先后走访我市部分民主党派并召开座谈会,开展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专题调研。民革市委会主委宦朝东、民盟宣城市委会主委张玉峰、民进宣城市总支主委吴寒飞及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此次调研,是按照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个围绕”的调研工作要求,以落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为重点开展的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党派负责人就自身建设工作情况的介绍后,与会人员围绕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意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畅所欲言、交换意见。严安还就民主党派普遍关心的党外干部培养、教育培训、党派机关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回应。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还将继续走访市各民主党派,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为进一步引导和支持我市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