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宣传信息及理论调研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泾县县委统战部 作者:吴凤鸣
发布时间:2021-08-03 16:45:00
浏览量:1224

 7月26日,泾县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宣传信息及理论调研工作推进会,听取了上半年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情况汇报,对下半年统战宣传信息及理论调研等工作进行研究安排。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赵毅强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赵毅强强调,思想上要更加重视。深刻认识统战宣传信息工作不仅是县委统战部开展工作的真实反映,更是推进统战工作的重要措施。部领导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切实把宣传信息工作谋在经常、抓在日常。行动上要更加积极。统战部、工商联和知联会等有关单位,要落实专人负责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及时准确地推介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工作中的亮点、经验。树立“人人都是信息员”的意识,形成全员动手、赶学比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争取在统战宣传信息及理论调研工作上取得优良成绩。

会议还对承担理论调研任务的课题组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