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侨办重阳节走访慰问侨眷老人

信息来源:宁国市委统战部 作者:周艳丽
发布时间:2021-10-13 15:56:45
浏览量:2505

       10月13日上午,重阳佳节之际,宣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陈春娣和宁国市侨办负责同志一起看望慰问86岁高龄的侨眷代表沈以明老人,送上慰问金并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陈春娣一行同沈以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她以及海外亲属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特别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要与宁国市侨办多沟通反映情况。同时,陈春娣也要求宁国市侨办要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与侨眷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使他们的海外亲属在外安心学习和工作。

图片3.png

       宁国市侨办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归侨侨眷的沟通联系,为他们在工作上、生活上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用真心、真情、真力为归侨侨眷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