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宁国市委统战部 作者:文高见
发布时间:2021-10-18 10:05:00
浏览量:3070

       10月11日,宁国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在新的伟大征程中接续奋斗的动员令。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努力做好对台工作,为续写宁国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统战工作实际,学习弘扬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祖国和平统一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