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泵阀行业协会赴昌桥乡汪店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泾县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1-03 10:27:34
浏览量:1775

       为继承和发扬听党话、跟党走光荣传统,自觉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10月26日,泾县泵阀行业协会企业家和泾县泵阀产业集群党委负责人赴昌桥乡汪店村开展捐资助学行动,县工商联、昌桥乡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1.png

       受助学生名单由昌桥乡汪店村村委会提供,县工商业联合会进行审核推荐,泾县泵阀行业协会以现金的形式发放,给予6名相对贫困学生每人500元助学金。

图片2.png

       泾县泵阀行业协会成立于2021年9月,在协会成立的同时设立泾县泵阀产业集群党委,现有会员单位56家,集群党委下辖党支部10个,现有党员93人。泵阀产业是我县主导产业之一,现有生产、销售、配套等各类企业100余家,从业人员数千人,预计2021年度销售收入8-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