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主任刘泉一行来宣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

信息来源:对台工作科 作者:龚萌
发布时间:2021-11-15 08:40:18
浏览量:4213

11月10日,省台办主任刘泉率省台胞权益保障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一行来宣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市台办主任朱建荣,在宣部分台企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11.15 省台办主任刘泉一行来宣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jpg

活动中,省台办主任刘泉一行先后参观走访台资企业宣城亨泰电子化学有限公司、宣城尚亿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项目建设状况。座谈会上,省台办宣传解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的意见》等惠企政策,并听取在宣部分台企负责人对当下促进台资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统筹解决推进。

牛传勇指出,一方面,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切实解决好台企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台企健康快速发展;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对现有台资企业的帮扶力度,从行政审批、要素保障、法律维权等方面打造服务升级版,支持企业开展技术升级改造。

省台办主任刘泉强调,省市台办、台协会要强化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一线服务,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倾听企业心声,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鼓励台企要把握新发展机遇,加快步伐,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为皖台经贸合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