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党员钱德明被授予“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民革宣城市委会 作者:佟倩菁
发布时间:2021-11-15 10:49:57
浏览量:7617

11月4日,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北京召开。民革宣城市委会第四支部党员钱德明被民革中央授予“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钱德明,宣城市德明食品厂厂长、法人,宣州区政协委员、宣城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多年来,他一直关注困难群众,已连续坚持17年帮助宣州区水阳镇双丰村30多位五保老人和水阳社区两户回族贫困户。2017年1月,他拿出6万元现金捐助给水阳镇光明村和吴村20户贫困户,让他们过上温馨的春节。2018年5月,他购买苗鸡500只帮扶泾县蔡村6户贫困户;积极支持宣州区安徽水阳马拉松赛等文体活动,连续赞助三届马拉松赛,共计10余万元。疫情期间,他积极捐款捐物,给机关单位、社区送去口罩和日用品等共计30多万元。2020年抗洪救灾时,他迅速奔赴一线,先后3次分赴裘公社区、水阳社区、双丰村等10余个防汛值守点,看望昼夜坚守防汛一线值守人员,分别送上鸭脚包、方便面、矿泉水等价值近5万元慰问物资。

钱德明始终以优秀民革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宣州区打赢抗疫战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