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宣城市委会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革宣城市委会 作者:胡琴
发布时间:2021-11-12 10:55:00
浏览量:1198

11月4日,民革宣城市委会召开三届二次主委会议和全委(扩大)会议。民革宣城市委会主委金小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民革宣城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部署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研究了有关党员发展事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民革工作实际,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要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总体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找准着力点和结合点,着重抓好年度调研活动、提案撰写等近期重点工作,多思多想,履职尽职,确保各项年度计划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