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举办新媒体从业人员暨电子商务岗位技能培训班

信息来源:旌德县委统战部 作者:宋锋华、王秀美
发布时间:2021-11-17 16:47:39
浏览量:1531

11月6日,旌德县举办为期两周的新媒体从业人员暨电子商务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班,来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36名电子商务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11.17 旌德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jpg

本次高技能人才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理论+实操”一体化混合式教学模式,围绕农村电商模式、品牌打造、供应链运营、直播电商、创业创新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并与学员就农特产品上行展开座谈交流,对通过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的参训学员发放电子商务师技能等级证书。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会将此次所学回去传授给身边的人,带动更多的人员参与到农业农村的现代化建设中,争做乡村致富的带头人。

此次技能提升培训班,是落实县委、县政府人才兴县战略,助力新业态产业人才队伍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