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宣城市第六支部调研宣城市数字经济科创园

信息来源:民革宣城市委会 作者:吴坤
发布时间:2021-11-17 09:50:00
浏览量:1223

11月12日下午,民革宣城市第六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宣城市数字经济科创园开展考察调研活动,民革宣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静铭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在宣城忆江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毅地陪同下,新知电子商务总经理热情的讲解了产业园现状、直播带货以及短视频采集等相关情况。党员们参观了宣州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宣城市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地方馆、直播基地、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基地新秀学校、新泽网络等,实地了解了宣城电商发展现状及“直播带货”在自媒体中的运用模式。随后全体党员还考察参观了党员企业——安徽堆草堆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及目前取得的良好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并对新形势下的电商模式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此次参观考察受益良多,深刻感受到现代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扩大了地方农产品的销售半径,有力地助推乡村振兴,实现了农民增收。下一步,支部将根据调研情况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推进宣州区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