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泾县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2-03 16:52:04
浏览量:3850

11月30日,泾县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年内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位副部长和各科室汇报了1-11月工作情况,常务副部长殷红波对年内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常浩强调,党的领导是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只有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统一战线工作才能形成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统一战线才能进一步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统一战线是做人的工作。搞统一战线是为了壮大共同奋斗的力量,必须善于联谊交友,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同时要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包容差异,找到最大公约数,汇就“同心圆”。统一战线工作靠人来做。统战干部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要广泛地掌握统战理论方针和政策法规以及其他方方面面的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努力使自己成为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党外人士之中,把同盟者的困难看在眼里、放在心上,政治上信任、思想上引导、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真正使统战部门成为“党外人士之家”,统战干部成为“党外人士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