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一支部参加沿江六市民建基层组织结对共建第六次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宣城市基层委 作者:梅复庆
发布时间:2021-12-01 09:30:00
浏览量:666

11月27-28日,沿江六市民建基层组织结对共建第六次会议在马鞍山召开。民建芜湖弋江支部、民建宣城一支部、民建马鞍山雨山支部共40余名会员参会,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副主委房志亮应邀出席。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加快融入长三角,助力打造美丽长江经济带”。会上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民建安徽省九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等会议精神,六市基层支部负责人相继介绍了各支部组织发展及活动情况,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民建沿江六市基层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开创了基层支部建设工作的新局面,通过搭建活动平台,达到了经验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六市民建组织今后要继续努力,共同把结对共建活动打造成安徽民建乃至全国民建基层组织建设的品牌,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新篇章贡献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