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宣城市基层委会员参加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信息来源:民进宣城市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1-11-22 09:34:28
浏览量:444

11月18日上午,省委书记领衔督办省政协“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系列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在合肥召开。省政协委员、宣城市人大代表、民进宣城市基层委副主委王蕾在2021年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第0612号提案《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安徽美丽乡村的提案》被列为省委书记领衔督办省政协“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系列重点提案之一。

近年来,民进宣城市基层委引导广大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争对社会热点、民生问题等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政议政,撰写提案议案,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据悉,王蕾提出的建议和提案多次获市领导督办,在2019年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第0446号提案《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提案》被列为省政协2019年度重点提案,并得到时任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惠同志的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