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晓宏参加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界别联组讨论

信息来源:党派与党外知识分子科
发布时间:2022-01-13 08:50:00
浏览量:4990

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孔晓宏到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中共、民盟、民建、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经济企业界别联组讨论会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张平,市政协副主席周小红,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参加讨论。

1.12 政协.jpg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孔晓宏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发言,并对相关意见建议进行现场回应。孔晓宏指出,各位委员发言紧扣宣城高质量发展大局,站在更高的平台、以更宽的视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是一次思想大交融、智慧大碰撞,听后深受启发,倍感责任重大。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举措,更好地指导和推动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建设。

孔晓宏指出,过去五年,在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我们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历史机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宣城经济发展站上了一个新的平台。新的起点,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信心,抬高标杆,强化目标引领,创新发展赛道,奋力争先进位。要把路子选准,对确定的目标任务,一以贯之、一贯到底,久久为功抓落实,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实际行动,加快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孔晓宏强调,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参考。要率先垂范落实市“两会”精神,一起向未来,凝聚勠力同心、向上向好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