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浩到宝胜禅寺调研

信息来源:泾县县委统战部 作者:吴凤鸣
发布时间:2022-01-24 14:45:00
浏览量:4725

1月21日,泾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到宝胜禅寺调研。

常浩首先实地察看了宝胜禅寺建设情况,听取了县佛教协会会长、宝胜禅寺住持宗行法师关于寺院历史文化、规范管理、佛教文化建设以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的介绍,对宝胜禅寺的规范、管理和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常浩指出,全县宗教界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法律法规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宗教团体要带领信教群众,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决贯彻党和国家各项宗教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服从政府部门的管理与监督,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贡献力量。

调研中,常浩还对宗教领域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