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赴大义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信息来源:民盟宣城市委会 作者:朱静
发布时间:2022-01-28 09:11:06
浏览量:1683

1月26日,民盟宣城市委会组织民盟书画院及宣城市书画院部分书法家,赴市委统战部乡村振兴战略“同心”实践基地——郎溪县毕桥镇大义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和福字,给老百姓送去一道文化大餐。

活动当日,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民盟宣城书画院院长江俊带领盟员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尽抒情怀,以送“福”字、送春联为纽带,为居民们义务书写了一副副内容丰富、寓意吉祥的春联。春联内容既有金牛辞岁、白虎迎春的新年祝语,更有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百姓平安喜乐的美好愿景。书法家们还根据居民的要求,书写了勉励学业、诚信经营的祝福春联,字里行间传递了浓浓的正能量。社区居民一边欣赏书法技艺 ,一边品评春联寓意,浓浓的年味在空中流淌。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