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旌德县委统战部 作者:程慧
发布时间:2022-01-28 15:40:00
浏览量:2501

1月25日,旌德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蕾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常务副部长汪剑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并作回应表态。

 

张蕾强调,要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实际行动兑现整改承诺,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政治意识做好统一战线工作,要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放在首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领悟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团结引领党外人士围绕旌德经济社会发展建良言献良策,有效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营经济人士、侨界人士等统战成员的资源优势和行业特长,将落实统战领域各项工作任务与服务全县中心大局结合起来,切实把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发挥出来,更好地为旌德发展招才引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持续正风肃纪,发挥班子示范作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持续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以清正廉洁的作风推动统战各项工作任务落地开花。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