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传勇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信息来源:宗教科 作者:吴婷
发布时间:2022-02-16 11:25:23
浏览量:1890

2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赴泾县宝胜禅寺走访慰问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市佛教协会会长释宗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郭梅香,泾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常浩参加调研。

牛传勇肯定了近年来释宗行带领市佛教协会在团体自身建设、教职人员管理、突出问题治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特别是在挖掘、弘扬优秀佛教文化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努力把宗教教义同中华文化相融合,更好地履行社会职责,发挥积极作用。牛传勇强调,全市佛教界要认真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持续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进“五个认同”。市佛教协会要落实全面从严治教要求,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