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进侨企、助力解难题” 宣城市侨办、侨联在行动

信息来源:侨务科 作者:刘璇
发布时间:2022-02-24 11:21:07
浏览量:16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宣城市侨办、侨联主动作为,积极行动,联合各县(市、区)侨务部门组建专班,深入走访全市重点侨企,调研侨企经营现状,关心了解困难诉求,及时协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侨企开工复产、创效增收鼓足干劲、提振信心。

1.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陈春娣,市侨联专职副主席吴文涛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安徽倍发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祥利机械有限公司、安徽上一电气有限公司、安徽威利广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山里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绩溪袁稻农业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旌德县万方日用品有限公司等7家侨资侨属企业,宣传《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等惠企政策,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收集企业在涉侨政策、服务和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图片2.png

调研组表示,下一步市侨办、侨联将持续关注企业发展状况,了解企业诉求,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形成工作专报报送党委、政府,及时协调对接有关部门完善服务、补齐短板,切实推动侨商企业营商环境得到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