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一行来宣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

信息来源:对台工作科 作者:龚萌
发布时间:2022-03-18 17:20:31
浏览量:1442

3月16日上午,省台办二级巡视员吴敏带领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等台胞权益保障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或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宣城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刘文元陪同。

对台1.jpg

吴敏一行先后走访泰河阀门有限公司、尚亿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亨泰电子化学材料有限公司等三家台资企业,在走访中,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细致交谈,全面掌握了公司生产经营、员工生活以及在台合作伙伴近况等,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吴敏充分肯定了企业立足当下疫情等不利因素,积极配合,迅速复工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他们为宣台经济合作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解读了国家和安徽省惠台政策,认真听取了10家台商、台企负责人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深入讨论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思路和办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对台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