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督导检查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宗教科 作者:张润泽
发布时间:2022-03-28 16:54:42
浏览量:1011

近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郭梅香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宣州区、泾县开展宗教领域疫情防控暗访督查工作。

郭梅香先后深入宣州区观音庵、京山禅院,区天主教堂,泾县佛宝寺、耸壁寺,泾县沈岗基督教聚会点等宗教活动场所,实地检查“双暂停”要求落实情况,与场所负责人交流,认真听取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郭梅香要求,全市宗教界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切实履行宗教领域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要求,加强信教群众的宣传引导,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切实“关好门、管好人”;各级统战(宗教)工作部门,宗教团体要加强督导检查,深入宗教活动场所,认真查找疫情防控的短板和漏洞,积极协调解决场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我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