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志品赴云梯畲族乡调研

信息来源:宁国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4-21 15:15:00
浏览量:1233

4月16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赴云梯畲族乡开展专题调研。

倪志品一行先后来到了千秋畲族村寨一村一品项目、云梯村一村一品项目、集体经济抱团发展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旅游产业发展、农民收入来源、景区规划,竹制品加工和山核桃收储加工情况,环保绿色建材在乡村振兴中的需求,竹笋加工及电子商务销售及各村经济发展和项目谋划情况。

倪志品指出,一要以产业为核心,乡村振兴关键是产业振兴。云梯畲族乡要紧紧抓住示范园区产业核心,提高民宿规范标准,加大旅游承载能力,提升个性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扩大民宿数量,从点状集中发展至全乡均衡发展。二要以生态为基础,提升人居环境,保持良好生态,共建美好乡村,做到产业更兴旺,乡村更宜居,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三要以项目为抓手,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盘活资源,加大项目融资力度,综合运用市场和行政方法推动项目落地,细化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