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召开全市宗教团体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广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盈
发布时间:2022-04-26 15:24:21
浏览量:920

4月22日,广德市召开全市宗教团体联席会议,市佛教协会、市基督教“两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广德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王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新颁布的《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宗教界要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更好发挥主体作用,不断深化宗教思想建设,推进宗教中国化工作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慈善和对外交往交流,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要扎实做好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织牢织密宗教领域疫情防控网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