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县举行“改作风、优环境,强信心、促发展”企业家座谈会

信息来源:绩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邵艳芳
发布时间:2022-05-07 17:18:00
浏览量:577

4月28日,绩溪县举行“改作风、优环境,强信心、促发展”企业家座谈会。县委书记肖阳出席会议并讲话,24家民营企业围绕当前生产经营发展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发言,共提出了16个问题,14个县直单位就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县委书记肖阳对推动问题解决提出了明确要求,就全县发展定位征求了广大企业家意见。

肖阳强调,要明确发展定位,进一步找准发展的目标路径。县委、县政府基于对当前宏观形势的判断、宣城上位规划的定位、绩溪发展阶段的需要,初步提出要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化兴县、创新活县”发展定位。要坚持靠前服务,进一步当好发展的坚强后盾。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握“改作风、优环境,强信心、促发展”主题,在政策扶持上再发力、在优化服务上再发力、在金融支持上再发力、在法治保障上再发力、在氛围营造上再发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