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统战部、安徽欧美同学会发来感谢信,助力抗疫获赞赏

信息来源:侨务科
发布时间:2022-05-09 15:06:49
浏览量:1002

近日,宣城市留联会陆续收到上海市委统战部、安徽欧美同学会发来的感谢信,对留联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信中指出,宣城市留联会千方百计筹集物资,千里赴沪雪中送炭,为上海市抗疫大局注入了共克时艰的强大助力,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爱国报国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

宣城市留联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不忘留学初心、牢记爱国使命”的宗旨,在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和协助下,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此次捐赠物资援沪行动中,统战部门、留联组织与社会力量的爱心接力,汇聚起抗疫的强大合力,彰显了特殊时期当代宣城留学生尤其是青年留学生的情怀与担当。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筑起战“疫”坚固堡垒,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必将取得全面胜利!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