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民建宣城市基层委 作者:梅复庆
发布时间:2022-05-16 16:19:53
浏览量:589

5月14日上午,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基层委全体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宣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周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建.jpg

周小红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民建安徽省委会换届之年、民建宣城市基层委换届后的第一年,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必须更加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决心,为民族复兴大业奉献力量。

周小红要求,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与中共保持三个一致,即意识形态一致、初心使命一致、行动作风一致。要深入学习中共的三种精神,即:担当作为精神、牺牲奉献精神、改革创新精神,要体现社会责任感,勇于为群众代言、为社会出力、为未来谋划。要增强三个特色,即:组织领导特色、理论研究特色、工作实践特色。周小红还对基层委的信息宣传、社情民意、课题调研以及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了上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周小红强调,全市民建组织要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团结引领广大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引导全体会员集中精力为宣城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