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委统战部召开新任部长履新见面会

信息来源:广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江菱
发布时间:2022-05-20 15:19:35
浏览量:6895

5月16日,广德市委统战部召开新任部长履新见面会,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家荣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见面会。

会上,陈俊炎对市委统战部以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代表市委对统战部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在新任部长的带领下,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厘清思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统战各领域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三要锐意进取,讲政治、有信念,讲担当、有作为,讲规矩、守底线,形成创新实干的好风气,浓厚学习研究的好氛围,树立清正廉洁的好形象。

会上,赖家荣作任职发言。她指出,近年来,广德统战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统战部门的悉心指导下,立足大局大势,助力大战大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表示,今后将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重学习、迅速转变角色,谋发展、服务中心大局,严纪律、坚持廉洁从政出发,带领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为广德“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