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党外知识分子方颖心理教育名师工作室成功授牌

信息来源:旌德县委统战部 作者:王秀美
发布时间:2022-05-25 16:25:00
浏览量:1080

为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5月22日,旌德县教体局为梓阳学校方颖心理教育名师工作室授牌。

1.jpg

方颖老师是旌德县政协委员、党外知识分子、心理教育教师的优秀代表,心理教育理论水平高,教学实践经验丰富,擅长心理成长和学习方法的整合性研究和教学辅导,出版了《唤醒学习力》心理辅导专著。梓阳学校心理教育中心在方颖的带领下,不仅很好地完成了学校心理教育教学任务,而且承担了很多社会公益性的心理咨询服务活动。疫情期间,以梓阳学校心育教师为骨干,成立了旌德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队,面向全县中小学生及家长开展心理援助服务上百人次;今年又面向上海疫区旌德籍被管控人员,开通了“旌声有爱”心理咨询服务热线;同时还承担了全县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的工作,为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据了解,旌德县教体局自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以来,通过党史学习、交流研讨、巡回报告等活动载体,用教育系统的先进人物,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成就感,切实将主题活动推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