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传勇调研绩溪县统战工作

信息来源:绩溪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6-09 17:00:57
浏览量:1053

6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调研绩溪县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荣参加。

牛传勇听取了绩溪县委统战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县级统战部门机关建设、工作运行等方面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统战工作评价情况,对今年度评价指标体系作了传达讲解、提出目标要求。

牛传勇充分肯定绩溪县当前统战工作思路和全年重点目标任务,要求必须紧盯省、市工作评价指标这个指挥棒,紧扣全年工作要点,集中精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一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方案》,研究制定具体工作举措,用心做好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工作。二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用优势,补齐工作短板,把好的工作思路转化为实的工作成效。三要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和统战队伍建设,全力抓好民族宗教、非公有制经济、对台侨务和海外统战等统战各领域工作,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实实在在发挥统一战线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法宝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