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委统战部赴旌德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信息来源:旌德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6-13 09:00:00
浏览量:1409

6月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沈泽冰率队赴旌德调研基层统战工作,旌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明辉参加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委统战部介绍了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汇报了统战领域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度旌德县统战工作综合评价结果,点出了亮点,指出了不足。同时,市、县两级统战部门就2022年统战工作评价办法草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旌德.png

沈泽冰对旌德县2021年统战工作取得好的等次表示祝贺,并指出,2022年是关键之年,统战部门更要站的高、看的远、做的细。一是既要牢牢把握静态工作,又要做好动态排查,全力做好统战领域安全稳定;二要当好党委政府经济发展参谋的角色,积极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访,及时了解掌握民营企业的发展和民营企业家的思想状况;三要推动异地商会建设,积极做好本地各部门联动及外地部门的协调,促进异地商会顺利建成。

刘明辉表示,非常感谢调研组客观事实指出了旌德统战工作中存在的不足,2022年将围绕中心、突出特色、搭建平台、防范风险四个方面抓好统战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