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宁国市委统战部 作者:文高见
发布时间:2022-06-17 10:23:51
浏览量:3768

6月13日下午,宁国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彭静,副市长叶磊以及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了省委、宣城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部署了年度统战工作。

倪志品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统一战线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治引导持续深化,统战各领域工作成效明显,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牢固,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充分彰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倪志品强调,今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做好统战工作责任重大。要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引导统战成员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按照宁国市贯彻落实方案,推深做实统战各领域工作。要发挥统战优势做好非公经济企业服务,真正助企纾困解难。要积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单位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抓好自身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宁国统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