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委统战部开展“庆七一·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广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黎霓
发布时间:2022-07-01 08:46:27
浏览量:1352

在“七一”来临之际,广德市委统战部以“庆七一·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深入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再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等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5.png

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再学习活动。6月20日,组织调整后的部务会成员集中学习《条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家荣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执行好《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用《条例》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6.png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6月23日,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党的统一战线事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6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家荣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帮助他们协调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