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安徽省委会调研宣城社会服务项目

信息来源:农工党宣城市(筹)委会 作者:刘明凤
发布时间:2023-04-26 08:58:24
浏览量:2358

4月22日,安徽省政府参事、农工党安徽省委原专职副主委余成林带队到宣城市宣州区水东镇调研农工党宣城市(筹)委会社会服务项目。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宣城市(筹)委会主委黄敏,宣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海洋等参加调研。

图片3.png

调研座谈会上,余成林一行首先听取了该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并对该项目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区、镇两级党委、政府和卫健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农工党宣城市(筹)委会在创新社会服务活动方式方面走在全省前列,特别是贯彻农工党省委关于社会服务项目化、常态化、制度化的指示精神取得实际成效,下一步,农工党宣城市(筹)委会要对该项目进一步总结,形成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向全省推广。

据悉,农工党宣城市(筹)委会在水东卫生院建设并实施农工社会服务项目,从今年3月起,农工党宣城市(筹)委会每周定期派出医疗专家组到水东卫生院带教、坐诊、查房等,力争3年内使该院达到基层二级综合医院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