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知联会医药卫生组开展“家长课堂”活动

信息来源:泾县县委统战部 作者:居万强
发布时间:2023-05-11 09:36:42
浏览量:3474

为进一步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专业特长优势,深入推进“十大暖民心”行动,5月9日下午,泾县知联会医药卫生组开展“家长课堂”活动。

此次“家长课堂”主要围绕“婴幼儿养育照护服务”等知识内容展开讲解,讲师从儿童早期发展深远意义、儿童早期发展干预措施、儿童保健服务项目、预见性指导等4个方面向现场家长讲解了如何能够更好、更科学的育儿,助力儿童健康成长。讲座结束后还开展了现场知识问答活动,调动家长们的学习兴趣,进一步传递科学的育儿知识。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树立了正确育儿观念,扩展了自身的育儿知识,希望未来可以多多开展这类活动。

县知联会医药卫生组组长汪朝晖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安心托幼项目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护航婴幼儿健康快乐成长。接下来,医药卫生组将继续发挥好组别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关注黄金1000天 养育指导暖民心”主题,不定期开展“家长课堂”活动,持续强化社会服务的专业化水平,不断擦亮泾县知联会的社会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