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传勇调研宗教工作

信息来源:泾县县委统战部 作者:居万强
发布时间:2023-05-16 10:01:08
浏览量:16154

5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在泾县开展宗教工作专项调研。

牛传勇实地走访了普云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宗教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等工作情况,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场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牛传勇在调研中指出,不信教群众和信教群众都是党的执政基础,宗教工作在党委政府全局工作中具有重要地位。做好全市宗教工作,关键在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落细落实“九个必须”要求。牛传勇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做深做实“导”的文章,将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贯彻落实宗教法律法规,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维护宗教界合法权益等方面凝聚合力。宗教界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主动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