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宣城市委会召开民革党员律师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革宣城市委会 作者:徐春花
发布时间:2023-05-29 16:00:20
浏览量:420

5月27日上午,民革宣城市委会召开民革党员律师工作座谈会。民革宣城市委会主委金小腊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宣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静铭、民革党员律师1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小腊主委通报了中山法律援助中心宣城工作站前期筹备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宣城工作站成立后案件分派、工作流程、责任分工、品牌塑造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中山法援中心宣城工作站站长袁长军律师作发言。

金小腊指出,民革宣城市委会成立中山法援中心宣城工作站是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的具体体现,是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彰显民革党员律师的法律水平、法律素养和服务大局、责任担当的重要平台,是落实民革中央、民革安徽省委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民革宣城市委会影响力和凝聚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各位民革党员律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用行动诠释责任,用实干镌刻担当;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法律水平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厚植民革情怀,在奉献中树立民革党员的良好形象,在履职中扩大民革组织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民革党员律师队伍,为宣城工作站更好地运行提供人才支撑,充分发挥好民革特色优势,不断打造宣城民革法律服务工作品牌。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