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走访调研云梯畲族乡

信息来源:宁国市委统战部 作者:艾娜
发布时间:2023-05-26 16:23:06
浏览量:16480

5月24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一行赴云梯畲族乡,走访慰问困难户,调研电商项目。宁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云辉,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和云梯畲族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每到一户困难家庭,黄英与他们拉家常,询问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困难,大家一起努力把生活质量提上去,还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安徽云沃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皖南畲乡文化园、千秋电子商务服务站等电商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远期规划和发展前景。参观了畲族文化展览馆,听取了千秋畲族村村干部对畲族文化的精彩解说。

黄英强调,希望宁国市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依托民族乡村民俗文化、特色产业、自然资源等优势,培育壮大特色产业,推动民族乡村全面振兴。要坚持政府引导与市场主导相结合发展电子商务,创新发展思路,积极探索更多电商发展模式,形成具有特色的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模式,助推宁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