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开展“感谢有你·温暖同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宁国市委统战部 作者:艾娜
发布时间:2023-06-01 16:24:27
浏览量:22370

5月30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宁国市“感谢有你·温暖同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进校园暨企业家关爱外来务工子女捐赠仪式在宁国市河沥溪小学举行。

仪式上播放了“享一片蓝天,行五育并举,促民族团结”的宣传片,各单位和企业代表为孩子们送上了“六一”节日礼物和节日快乐!宁国光彩大市场置业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向学校捐赠13万元用于教学楼建设。

参加仪式的代表们纷纷表示,来自云贵川的同胞们为宁国的建设和发展挥洒汗水,学校对外来务工子女关心爱护,企业家以实际行动践行良好风尚,深种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种子,希望同学们要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此次爱心活动是宁国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生动体现,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践行守望相助理念,互嵌交融,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成果。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