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 作者:高鹏
发布时间:2023-06-02 15:52:38
浏览量:4451

6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宣州区支社和市直一支社赴宣城市人民医院康复科联合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脑瘫儿童活动。

活动中,社员们和医护人员同心协力,为孩子们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六一”联欢,贴心地为孩子们送上了爱心大礼包。在欢声笑语中,这群特殊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各位社员满怀爱心,为孩子们倾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了宣城九三浓浓正能量。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组织本次关爱活动是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后,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将着力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持续关爱特殊困难儿童的健康成长,为我市儿童福利事业贡献力量。

九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