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台东教育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陶鹏       文章来源:对台工作科
作者:陶鹏
发布时间:2019-07-31 17:26:00
浏览量:10387

   

    7月21日至27日,台湾省台东县教育参访团来宣开展交流活动。活动期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黎勇亲切会见参访团代表。

    在宣城台东教育交流会上,宾主双方热情坦诚,围绕教育话题深入开展探讨,增进了彼此了解。台东县交流团成员首先用台湾少数民族特有的歌声掀开了交流会的序幕,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台东县教育的基本情况和教育模式。双方教育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两地教育的基本政策、基本情况,交流探讨了教育模式和教学理念。双方都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互相学习,推动两地教育交流向更深层次迈进。

    据悉,本次台东县教育参访团33人由台湾省台东县中小学校长、教师等组成,在我市先后参访了市区两所小学,参观了市规划馆、市博物馆、敬亭山、宣纸文化园、徽杭古道、胡适故居等地。所到之处,参访团成员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体会到大陆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了解到两岸文化的同根同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