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科大华东校友会一行赴郎溪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郎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健
发布时间:2021-12-10 10:20:00
浏览量:12939

12月4日,台北科大华东校友会来郎溪考察调研。台北科大华东校友会总会长、安拓集团董事长林文进等参加调研。

图片10.png

校友会一行实地考察了十字省级食品工业园的赵氏食品、康龙绿色生态农业示范基地、康龙缘山茶油、柏维力生物、立宇食品等企业,详细了解郎溪食品工业、生态农业、健康医药产业等相关发展速度。校友会对郎溪深厚的历史底蕴、秀美的生态环境、优越的区位优越赞不绝口,特别是对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郎溪抢抓叠加机遇,优化发展环境,加快发展加速,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校友会的企业们对郎溪健康生态系统发展和优质生态食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组织更多的台企来郎溪考察、洽谈、对接、投资,努力实现相互促进、合作共赢,并就兴建台资食品园区构想进行会商。

近年来,郎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台胞的关爱工作,厚植两岸亲情,特别是对于台资企业,更是“高看一眼,厚爱三分”,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并关心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及时帮助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得到广大台胞的高度评价。此次台北科大华东校友会也是应声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