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安赴广德调研统战宣传信息和创新工作

信息来源:广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江菱
发布时间:2021-08-25 14:35:00
浏览量:2849

    8月23日,宣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安率队赴广德调研统战宣传信息和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工作。广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钢锋陪同。

    调研座谈中,广德市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汇报了该市统战宣传信息和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严安对广德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统战宣传信息和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工作,一要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在抓落实、抓创新上下功夫;二要切实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在保持队伍稳定性、提高人员积极性上下功夫;三要加快转变传统观念与思维,增强对全市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工作的关注度,善于捕捉信息点、找准切入点、总结关键点,在扩展信息视野,掌握写作技巧上下功夫。

    马钢锋表示,调研组一行给予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今后,广德市委统战部将从定目标、建机制、强队伍、抓培训等多个方面发力,进一步提升统战宣传信息和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