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广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江菱
发布时间:2021-10-22 08:20:00
浏览量:3233

       近日,广德市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钢锋受市委书记陈红英委托,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在西藏考察期间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认识要再提高,切实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效能。新时代统一战线的社会基础更加广泛、工作领域更加宽广、工作内容更加丰富,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对照各自职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最大化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效能。

       会议要求,工作要再提升,为“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凝心聚力。一要大力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深入贯彻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让民营经济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二要有效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活动,持续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三要进一步扩大各领域“朋友圈”,从讲政治高度看待联谊交友工作,为广德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凝聚人心、汇聚力量。